【這是什麼道理】鋼琴伴奏譜 + 主唱

這是什麼的道理:上帝兒子竟親臨世上,甘願為我的罪而死…

曲詞:盧永亨
主唱:Michelle





留言

  1. 想向你要【這是什麼道理】和【當你走到無力】,fokngaitungandrew@gmail.com,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向你要「這是甚麼的道理,謝謝!czerny0706@gmail.com

      刪除
    2. Hi, ca I have a copy please?

      刪除
  2. Can I please have a copy too?
    mochung201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 Can I have the copy?Thanks!
    annehui.1211@yahoo.com

    回覆刪除
  4. Can I please have a copy too?【這是什麼道理】和【當你走到無力】
    lhoms@optusnet.com.au

    回覆刪除
  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 Grateful if you could send me the music sheets of the following songs to vickylai.ps@gmail.com
    【這是什麼道理】, 【當你走到無力】, 【獻給我天上的主】, 【因著信】, 【誰曾應許】,【十架的冠冕】(高清版 pdf 檔), 【十架犧牲的愛】(高清版 pdf 檔) , 【一首讚美的詩歌】
    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
  8. 可以要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 嗎?
    kwanlaito@gmail.com
    感謝!

    回覆刪除
  9. 想向你要【這是什麼道理】
    siutk@hotmail.com
    麻煩你, 謝謝

    回覆刪除
  10. 可否也給我這份譜?我正開始學習彈伴奏。謝謝你。
    ptmali33@gmail.com

    回覆刪除
  11. 可否也給我一份?
    kwanold3@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2.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
    ericalaimansin@hot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3.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
    rainbowliu1994@yahoo.com.hk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4. 可否給我一份?
    candypuiying@gmail.com
    THANK YOU GOD BLESS:)))

    回覆刪除
  15. Would you mind to send me a copy of the below music sheets please? Thanks so much!
    【這是什麼道理】, 【當你走到無力】, 【獻給我天上的主】, 【因著信】, 【誰曾應許】,【十架的冠冕】(高清版 pdf 檔), 【十架犧牲的愛】(高清版 pdf 檔) , 【一首讚美的詩歌】
    email: v42424@gmail.com
    thanks again!

    回覆刪除
  16. Hiya, I have been finding the following full score for ages, would you mind sharing the full score as follows?
    1) 當你走到無力
    2)獻給我天上的主
    3) 活著為要敬拜你
    4)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5) 誰曾應許
    many thanks!
    my email is marsella911@gmail.com

    回覆刪除
  17.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
    Thanks!!
    wasabilee831@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8.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
    Thanks!!
    chun0930200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9.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
    Thanks!!
    christopherli411@gmail.com

    回覆刪除
  20.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
    Thanks!!
    kingking987@gmail.com

    回覆刪除
  21.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and )我需要有你在我生命中
    Thanks!! God bless you!
    Emmanuel
    tituslego@gmail.com

    回覆刪除
  22.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
    Thanks!!
    karkar627@gmail.com

    回覆刪除
  23.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甚麼道理」的伴奏譜?謝謝~
    mandycheng0421@yahoo.com.hk

    回覆刪除
  24.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甚麼道理」的伴奏譜?謝謝~
    mandycheng0421@yahoo.com.hk

    回覆刪除
  25. 我需要「十架的冠冕」、「這是什麼道理」、「誰曾應許」琴譜
    我e-mail係tssallycynthia@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6. 團契需要,請問可以發到 williamlawcy@live.hk 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7. Hi! can I have the full version of your music sheet?
    Thank you very much!
    doris.wky@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8. can i have a copy of the music sheet for 這是什麼道理? thank you . angel.chui@gmail.com.

    回覆刪除
  29. Can you please forward 【這是什麼道理】, [只有你永恒的主」 和【當你走到無力」 jameswu101676@g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
  30. can u send me this sheet
    sailorsun77@msn.com
    thanks

    回覆刪除
  31. Hi would you be able to send me a copy of the music sheet? Planning to use this song in this coming Sunday service, thanks!
    kennicf@gmail.com

    回覆刪除
  32.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甚麼道理」的伴奏譜?謝謝~
    oosscar333@yahoo.com.hk

    回覆刪除
  33.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甚麼道理」的伴奏譜?謝謝!
    yauyau388@yahoo.com.hk

    回覆刪除
  34. 急需 這是什麼道理 的伴奏譜,可否給我一份?多謝~!
    l-winnie@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5. Can I have the copy? Thx!
    car887@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6. Can I have the copy? Thx!
    car887@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7. May I have a copy?? Thanks a lot!
    veryc@yahoo.com

    回覆刪除
  38. May I have a copy?? Thanks a lot!
    itsmecsy@yahoo.com

    回覆刪除
  39. May I have 【這是什麼道理】score Copy?
    Would you please send to colour0abu12@g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
  40.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甚麼道理」的伴奏譜?謝謝!
    flower-fa2@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1. May I have 【這是什麼道理】score Copy?
    Would you please send to colour0abu12@g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
  42.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甚麼道理」的伴奏譜?謝謝!
    vivianskcheung@gmail.com

    回覆刪除
  43.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甚麼道理」的伴奏譜?謝謝!
    candylism@gmail.com

    回覆刪除
  44.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甚麼道理」的伴奏譜?謝謝!
    tommy.tina@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5. May I have【這是什麼道理】score Copy?
    Would you please send to siu_mantang@hotmail.com
    Thanks so much!

    回覆刪除
  46.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甚麼道理」的伴奏譜?謝謝!
    janez1801@gmail.com

    回覆刪除
  47. Hi! May I have the piano sheet of 這是什麼道理 & 當你走到無力?
    Many thanks :)!!!

    hoiki02@gmail.com

    回覆刪除
  48. 你好!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甚麼道理」的伴奏譜?謝謝!

    steffilukys@gmail.com

    回覆刪除
  49. 你好!請問可以發一份 「這是甚麼道理」的琴譜給我嗎?謝謝!
    eliseliu1998@gmail.com

    回覆刪除
  50. 你好!請問可以發一份 「這是甚麼道理」的琴譜給我嗎?謝謝!
    eliseliu1998@gmail.com

    回覆刪除
  51. Hi!請問可以給我一份 「這是甚麼道理」的琴譜嗎?many thanks!
    tklandrew@gmail.com

    回覆刪除
  52. 可否email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的琴譜嗎?
    gary@fiercegrace.com
    謝謝

    回覆刪除
  53.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琴譜?
    ng_connie2000@yahoo.com.hk
    謝謝您

    回覆刪除
  54.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琴譜?
    sharonnalai@yahoo.com.hk

    回覆刪除
  55.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琴譜?
    wingyancatherine@gmail.com
    謝謝 :)

    回覆刪除
  56.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琴譜嗎?
    comteykchan@yahoo.com.hk
    謝謝 :)

    回覆刪除
  57.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琴譜嗎?
    Thank you!
    yikyu1224@yahoo.com.hk

    回覆刪除
  58. 我也想要「這是什麼道理」琴譜,可以嗎?
    nicecalvin@gmail.com

    回覆刪除
  59. 我也想要「這是什麼道理」琴譜,可以嗎?
    nicecalvin@gmail.com

    回覆刪除
  60. 可以給我要一份「這是什麼道理」的琴譜嗎?
    cm.cloudy.mak@gmail.com

    回覆刪除
  61. Would you please share piano sheet for「這是什麼道理」 for my play in Mass?
    Colour0abu12@gmail.com
    Thousands Thanks for you help!!

    回覆刪除
  62. Can I have a copy? Thanks!
    cyng517@gmail.com

    回覆刪除
  63. I would like to have a copy of 這是什麼道理, How can I get one?
    dlam1997@aol.com
    Thank you.

    回覆刪除
  64.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嗎?
    ngyikhong100@hotmail.com
    Thank you

    回覆刪除
  65.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的琴譜嗎?
    email: edwardthchow@gmail.com
    Thanks a lot

    回覆刪除
  66. May I please have a copy of the music score? Many thanks!
    Jono
    Email: jonathanwong1996@hotmail.com

    回覆刪除
  67. May I have a copy of this music please ?
    ngrich@comcast.net

    thanks

    回覆刪除
  68. can i have a copy of 这是什么的道理 plz
    minis.lulu@hot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
  69. Can i have one copy of 這是什麼道理
    Neilcho@g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
  70.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 Thanks siumansmkiwi@gmail.com

    回覆刪除
  7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2. May I have a copy of the "這是什麼道理"? Thank you. carmenmleung@gmail.com

    回覆刪除
  73. 麻烦可否给我一份這是什么的道理??急用。thx
    tanghofai20010308@gmail.com

    回覆刪除
  74. 我可以要一份"這是甚麼的道理譜"嗎?這個星期教會復活節佈道會用,謝謝﹗
    jenny_ao1991@yahoo.com.hk

    回覆刪除
  75. 麻煩可以傳一份到 dear.bonnie@hotmail.com 嗎?感激!

    回覆刪除
  76. 我可以要一份"這是甚麼的道理譜"嗎? 用於监獄事工詩歌敬拜. 謝謝 garysik@gmail.com

    回覆刪除
  77. 請問可以send一份到s1104516@s.ied.edu.hk,於今星期日的敬拜用,謝謝您了!

    回覆刪除
  78. I am using it for my church. Can you please send a copy to shirleyeung56@hot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
  79. May I have a copy of the "這是什麼道理"? Thank you! khchanpd@gmail.com

    回覆刪除
  80. 請問可以給予我 "這是什麼道理"的琴譜嗎? 先謝謝您!
    email: opalgreen2014@gmail.com

    回覆刪除
  81. Can you please send me a copy of the full sheet music at sheldonleung888@yahoo.com ? Many thanks and God Bless!

    回覆刪除
  82. 請問可以給予我 "這是什麼道理"的琴譜嗎? 先謝謝您!
    email: eduina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83. May I have a copy of this music sheet please. My email address is Thomasng.hk1@gmail.com

    Thanks a lot in advance.

    回覆刪除
  84. 可以發給我一份這是什麼的琴譜嗎?謝謝
    sarahxie2005@gmail.com

    回覆刪除
  85. I am using it for my church. Can you please send a copy to bert.hb.lee@g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
  86. 我教會今星期日想唱,可否發copy給我? 謝謝! labellewong@hotmail.com

    回覆刪除
  87. 請問可以給予我 "這是什麼道理", "當你走到無力"及"十架的冠冕"的琴譜嗎? 謝謝您!
    Email: galsheep@gmail.com

    回覆刪除
  88. 請問可以給我"這是什麼道理"的琴譜嗎?想在今主日詩歌敬拜時使用。謝謝!
    email:bignose24682005@yahoo.com.hk

    回覆刪除
  89. Greetings! May I have a copy of the music sheet for this song please? My email address is eytsao@ymail.com
    Thank you in advance.

    回覆刪除
  90. Greetings! May I have a copy of the music sheet for this song please? My email address is eytsao@ymail.com
    Thank you in advance.

    回覆刪除
  91. 我可以要一份"這是甚麼的道理"的伴奏譜,用以佈道活動。
    請電郵至
    waterband2016@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92. 我可以要一份"這是甚麼的道理"的伴奏譜,用以佈道活動。
    請電郵至
    waterband2016@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93. 我可以要一份"這是甚麼的道理"的伴奏譜,用以佈道活動。
    請電郵至
    waterband2016@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94. 我可以要一份"這是甚麼的道理"的伴奏譜,用以佈道活動。
    請電郵至
    waterband2016@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95. 請問可以給我 "這是什麼道理"的琴譜嗎? 謝謝您!
    email: heidilukheidi@yahoo.com.hk

    回覆刪除
  96. Hi, Please email 這是什麼道理 琴譜 至595256784@qq.com

    回覆刪除
  97. Can I have a copy of 這是什麽道理?

    katherineyungkw@gmail.com

    回覆刪除
  98. Can I have a copy of 這是什麼道理 piano score? Please send it to : vanillehayashi@g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
  99. Can I have a copy of 這是什麽道理?
    崇拜司琴用
    llw.samantha@gmail.com

    thank you

    回覆刪除
  100. May I please have a copy of 這是什麽道理?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your efforts! God bless.

    回覆刪除
    回覆
    1. bi (dot) my (dot) heart (at) gmail (dot) com
      Thanks

      刪除
  101. 唔該我想要
    這是什麼道理 and 當你走到無力 鋼琴譜
    thanku
    hana1999528@gmail.com

    回覆刪除
  102. May I please have a music sheetcopy of 這是什麽道理?
    Thanks

    Pui

    puiyip@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03. 想要一份琴譜:這是什麽道理
    謝謝!
    meiha328@gmail.com

    回覆刪除
  104. 請問可以發電郵給我嗎?
    想要「這是什麽道理」的琴譜。謝謝!
    skeeter.wong@gmail.com

    回覆刪除
  105. Thanks for your sharing and really enjoy your playing!
    May you share the full-version of the score with me?
    My email address is lckbrenda@gmail.com, thank you so much!

    Brenda

    回覆刪除
  106. 請問可電郵「這是什麽道理」的伴奏琴譜?
    非常感謝!
    God Bless You.
    spicekat@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07. can u send me this piano piece as well please :)

    cclkelly1@gmail.com

    回覆刪除
  108. 你好,請問可否電郵‘這是什麼道理’的琴譜,滿分感激!
    carrie.ylcheng@gmail.com

    回覆刪除
  109. 你好,可以給我「這是甚麼的道理」的譜嗎?希望在敬拜中彈奏。謝謝。
    sunny123bay@gmail.com

    回覆刪除
  110. 你好,我的教會需要這首歌的琴譜,可以給我發一份嗎?謝謝!

    神祝福你!

    shumin.hu12@gmail.com

    回覆刪除
  111. 你好,可以給我「這是甚麼的道理」的譜嗎?謝謝。
    sanniewat@gmail.com

    回覆刪除
  112. Would you mind to send me a copy of the below music sheets please? Thanks so much!
    【這是什麼道理】, 【當你走到無力】 my email: joycelkc@gmail.com

    回覆刪除
  113. May I have a copy of this music sheets? I serve in the worship team in California.
    My email: venusykchan@gmail.com

    回覆刪除
  114. Hi! This is absolutely beautiful! We are using this song the coming Sunday, could you kindly send me the music sheets please? Thanks a ton!
    My email is kiaratopaz@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15. 可send 一份到tracyabc720@hotmail.com 嗎? 謝謝

    回覆刪除
  116. 你好!可以給我這是什麼道理的琴譜給我嗎?謝謝
    williamtung38@gmail.com

    回覆刪除
  117. 你好 可以給我一份「這是什麼道理」的琴譜嗎?謝謝您。 Kunchokho339@gmail.com

    回覆刪除
  118.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甚麼道理」的伴奏譜?謝謝!
    bonnie1272@gmail.com

    回覆刪除
  119. Can I have a copy of 「這是甚麼道理」的伴奏譜?謝謝!
    Sumchim@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20. Hello, 請問有沒有「以愛還愛」「信心的等待」和「請差遣我」的伴奏譜?謝謝!
    Sumchim@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21. Hello,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鋼琴伴奏譜,以作敬拜之用?
    謝謝!pancheung@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22. 可否寄給我一份學習,謝謝
    reubenwei@gmail.com

    回覆刪除
  123. Hi,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鋼琴伴奏譜,以作敬拜之用?
    謝謝!tyuen2@gmail.com

    回覆刪除
  124. 可以send「這是甚麼的道理」的琴譜嗎? 謝謝! foreverbear@gmail.com

    回覆刪除
  125. 你好,可否給我一份「這是什麼的道理」的琴譜?謝謝! ml.zhou25@gmail.com

    回覆刪除
  126. 可以SEND一份COPY給我嗎? yinyin1604@gmail.com

    回覆刪除
  127.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甚麼道理」的伴奏譜?謝謝!
    mrsgiggs625@gmail.com

    回覆刪除
  128. 你好,可以給我「這是甚麼的道理」的譜嗎?謝謝。
    elai.91@gmail.com

    回覆刪除
  129. 你好 可以send一份copy俾我嗎?
    sugaralyssara@gmail.com

    回覆刪除
  130.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
    mysum2000@gmail.com

    回覆刪除
  131. 你好,可否給我「這是甚麼的道理」的琴譜嗎?謝謝。
    firewoodyo@gmail.com

    回覆刪除
  132. Hi, can I have a copy of this music sheet to play during worship? Thank you! saratsw@gmail.com

    回覆刪除
  133. 可否給我「這是甚麼道理」琴譜?謝謝!dckwan6666@gmail.com

    回覆刪除
  134. 請問你可以給我「這是甚麼道理」琴譜嗎?謝謝!
    faidaniel2000@gmail.com

    回覆刪除
  135. Can you sent this sheet to me?
    Thank you so much!
    Lkuntk@gmail.com

    回覆刪除
  136. 你好,可以給我一份 這是甚麼道理 的琴譜嗎?非常感謝!! yuen1999429@gmail.com

    回覆刪除
  137. Can you please send this to looiamanda@gmail.com?
    God bless!

    回覆刪除
  138.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
    Chantszching84@gmail.com
    Thanks so much🙇🏻‍♀️❤

    回覆刪除
  139. 請問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
    wailok0524@g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40. 請問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
    zoekansk@g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41. 請問可以索取 「這是什麼道理」嗎?

    mtwccweb@gmail.com

    感謝:D

    回覆刪除
  142. 您好!非常喜欢这首音乐。请问可以索取一份钢琴伴奏吗?如果可以的话,请发邮件ccjiang2009@gmail.com。非常感谢!

    回覆刪除
  143. 請問可否要份 這是什麼道理的琴譜嗎

    回覆刪除
  144. 可否給我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琴譜?
    heidi.chiu@gmail.com

    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刪除
  145. 可否給我一份「這是什麼道理」的琴譜?
    sh79775@g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
  146. 想向你要【這是什麼道理】vlam9751@gmail.com,謝謝

    回覆刪除
  147. Would you kindly email me the piano sheet music for 這是什麼道理? I would like to use it during worship for my fellowship. My email is jamiechan826@gmail.com. Thank you!

    回覆刪除
  148. 你好。我找了這首的琴譜很久,都找不到。我急於下星期worship用。請問可send給我嗎?
    email:
    tang.june@yahoo.ca
    感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请问你收到谱了吗?我也是急用。。。。

      刪除
  149. 可否Email 这个什么道理谱到linlynn1231@gmail.com, 谢谢

    回覆刪除
  150. 可以要一份 這是什麼道理 嗎?
    redwind0001@gmail.com
    感謝!

    回覆刪除
  151. Can I have a copy of 這是什麼道理 琴譜?
    Many thanks.
    vchanky2011@gmail.com

    回覆刪除
  152. 你好,可否給我這鋼琴譜嗎? 謝謝!
    rachelyip3214@gmail.com

    回覆刪除
  153. 你好,請問可否發給我"這是什麼的道理"鋼琴譜嗎? 謝謝!
    emmanuel.fellowship@gmail.com

    回覆刪除
  154. 可否發給給「這是什麼道理 」琴譜? 作教會福音聚會用。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的电郵,謝謝chongmanlee@hotmail.com

      刪除
  155. Can you please email me the full score? Thanks!
    karenhchan@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56. 你好,請問可以給我完整伴奏嗎?謝謝🙇
    我的電郵:niki0124@gmail.com
    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157. Can I have this piano music sheet ?

    Thanks.

    email : tammywucw@gmail.com

    回覆刪除
  158. 你好,請問可以給我完整伴奏嗎?謝謝🙇
    我的電郵:ttcnhn@ttc.edu.hk
    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159. Can I please have a copy of this sheet music?

    Blessings!

    littlecrafterscove@gmail.com

    回覆刪除
  160. 可否有"這是甚麽的道理"完整伴奏嗎?謝
    Thanks

    回覆刪除
  161. 可否發給我"這是甚麼道理"完整伴奏譜嗎?謝謝
    vivywy1@gmail.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