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鋼琴伴奏譜

我要起來,到我父親那裏去,向他說:「父親,我得罪了天,又得罪了你。」(路加福音 15:18)

「在這屋裡,有主的愛,別再怕…」


【回家】鋼琴譜:




若對 B 大調感到困難,可選用 C 大調 (較原調高半度)。以下為 C 大調樂譜,希望能幫助司琴的弟兄姊妹:




留言

  1. 可以分享這琴譜給我嗎?謝謝
    grainnypeckish@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麻煩你給我一份C大調的琴譜嗎?
      anthonywong120@gmail.com
      謝謝你!

      刪除
    2. 可以分享這琴譜給我嗎? 謝謝h.h.tsang@hotmail.com

      刪除
    3. 請問您有收到譜嗎?我現在要得很急,兩個調也可以給我嗎?hoichingyeung05@gmail.com
      真的麻煩了

      刪除
    4. 請問可以分享C大調的琴譜給我嗎? 謝謝
      tamllooozz@gmail.com

      刪除
    5. 請問可以把C大調的琴譜分享給我嗎?
      ccsophiachong@gmail.com

      刪除
    6. 請問可以把C大調的琴譜分享給我嗎?
      ccsophiachong@gmail.com

      刪除
    7. 請問可以把C大調的琴譜分享給我嗎?
      ccsophiachong@gmail.com

      刪除
    8. 請問可以把C大調的琴譜分享給我嗎?vzenli2@gmail.com

      刪除
  2. 你好!钢琴普可以发给吗? 非常感谢!ahwoon88@gmail.com

    回覆刪除
  3. 你好,可以分享這伴奏譜讓我在團契的一個詩歌聚會裡使用嗎?
    chingching25@hotmail.com
    謝謝!為你感謝神!

    回覆刪除
  4. 可以麻煩你給我一份譜嗎
    v42424@gmail.com
    thanks so much! bless!

    回覆刪除
  5. May I have the full script?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sharing.

    ptmali33@gmail.com

    回覆刪除
  6. 您好~可以分享譜讓我獻詩的時候用嗎~謝謝喔~~
    stuysyo2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9. 你好, 請問可以分享C大調的譜嗎? 謝謝
    pppccc9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0. 你好, 請問可以分享C大調的譜嗎? 謝謝
    pppccc99@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1. 您好~可以分享譜讓我團契詩歌分享的時候用嗎~謝謝
    williamlawcy@live.hk

    回覆刪除
  12. May I have the full score please?
    wolfgangwng@gmail.com

    回覆刪除
  13. May I have the C major pdf please thanks
    cyng517@gmail.com

    回覆刪除
  14. 可否寄一份回家的鋼琴譜給我?email如下:
    scottlee40@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5. 可以分享這譜給我嗎?usleajimjim@yahoo.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6. 可否寄一份回家的鋼琴譜給我?email如下:
    Kwng1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7. 你好,請問可否給我一份譜?
    wuipochan@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8. 可否寄一份回家c major的鋼琴譜給我?email如下:adatotoro@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9. 你好,請問可否給我一份譜?
    kwongnok88@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0. 您好! 請問可否給我一份C Major的譜? E-mail: chloeluu.cw@hotmail.com
    謝謝 =]

    回覆刪除
  21. 你好!請問可以send回家的琴譜給我嗎? Email:nolzyra@gmail.com

    回覆刪除
  22. 你好,請問可否給我一份譜? Email: shermiewong@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3. 你好,請問可否給我一份琴譜?謝謝你
    E-mail: changerwin929@gmail.com

    回覆刪除
  24. 您好 請問可以email我一份C調的琴譜? Thanks
    thytiff@gmail.com

    回覆刪除
  25. Hello, may you send me the piano sheet in C key?
    hoiki02@gmail.com

    Many many thanks! :)

    回覆刪除
  26. Mai I have a full score for church use? Many thanks!
    juneho621@gmail.com

    回覆刪除
  27. 您好 請問可否給我一份C調的琴譜?謝謝你
    e-mail: teresa.tam.wong@gmail.com

    回覆刪除
  28. 您好 請問可否給我一份C調的琴譜?謝謝你
    email: soppiliphi@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9. 您好 請問可否給我一份C調的琴譜?謝謝你
    email: soppiliphi@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0. 您好 請問可否給我一份琴譜?
    stephuen@gmail.com

    回覆刪除
  31. 您好 請問可否給我一份琴譜?
    stephuen@gmail.com

    回覆刪除
  32. 您好 請問可否給我一份C調的琴譜? Thx
    kaitolai@yahoo.com.hk

    回覆刪除
  33. 您好 請問可否給我一份C調的琴譜? do ta041750@gmail.com

    回覆刪除
  3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5. 你好! 可否分享 C & B 琴譜? joeho2000@yahoo.com.hk 謝謝

    回覆刪除
  36. 可以send這份幾我嗎?謝謝
    poonddd#gmail.com

    回覆刪除
  37. 您好 請問可否給我一份C調的琴譜?謝謝你
    email: fonghysteve@gmail.com

    回覆刪除
  38. Can you share the song score?
    My email address is kennethchi2004@gmail.com

    Thx a lot!

    回覆刪除
  39. May I have the score please , my email: leeleunglingyee@gmail.com
    Jesus love you

    回覆刪除
  40. 請問可否給我一份C調的琴譜? Thanks!
    My gmail is tiffanymaicy@gmail.com

    回覆刪除
  41. 請問可否給我一份C調的琴譜? THX !!!!
    mangtau@gmail.com

    回覆刪除
  42. Hi! 請問可否給我一份C調的琴譜? Thans a lot!:)
    heygracehey@gmail.com

    回覆刪除
  43. 你好呀, 我很喜歡《回家》這首詩歌, 很想試試在團契領詩用
    請問可以給我B major 和 C major 的琴譜各一份嗎? 謝謝你!
    pink_punk_punk@yahoo.com.hk

    回覆刪除
  44. This is an awesome version. may i have the full score for church use? Would you mind sending it to chauszesze@yahoo.com.hk Many thanks.

    回覆刪除
  45. Hi! 請問可否給我一份C調的琴譜? thanks
    kimberleyhy612@gmail.com

    回覆刪除
  46. HI,請問可否給我一份B調的琴譜?

    chanlamblue@gmail.com

    回覆刪除
  47. hi,請問可否給我一份B調的琴譜? thxs

    mandyinvite@gmail.com

    回覆刪除
  48. Hi this is Haven from Sydney
    may i have this piano sheet i would like to share with my fellowship

    havenlailok318@gmail.com

    回覆刪除
  49. Hi! 請問可否給我一份C調的琴譜? thanks

    hilaryvocal2015@gmail.com

    Thanks! by Hilary

    回覆刪除
  50. Can you send me one in C major please:)
    cckong23@gmail.com

    回覆刪除
  51. May you send me one in C major please ?

    Many Thanks!

    chansinhung66@yahoo.com.hk

    回覆刪除
  5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3. 你好,請問能否給我一份B和C major的琴譜呢?我想在教會領詩用,謝謝!
    euniceau88@gmail.com

    回覆刪除
  54. Could you send me one in C major please ?

    Many Thanks!

    lamlam787878@gmail.com

    回覆刪除
  55. Could you send me one in B and C major please ?

    Many Thanks!
    jonyktong@gmail.com

    回覆刪除
  56. Could you send me one in B and C major please ?

    Many Thanks!
    jonyktong@gmail.com

    回覆刪除
  57. Could you send me one in B and C major please ?

    Many Thanks!
    fannybabystar@yahoo.com.hk

    回覆刪除
  58. 請問可否給我一份C調的琴譜? thanks

    stephanieyum@yahoo.com.hk

    回覆刪除
  59. please ssend me the C major one
    godly1942@gmail.com

    Thank You

    回覆刪除
  60. Please me the one in C major to charlottelui@live.com
    Thanks :)

    回覆刪除
  61. Could you send me one in B and C major please ?

    Many Thanks!
    peterlam032016@gmail.com

    回覆刪除
  62. 請問可以電郵「回家」的琴譜給我嗎?謝謝!
    skeeter.wong@gmail.com

    回覆刪除
  63. 請問可否電郵這份琴譜給我?謝!
    Email: lamowen1221@gmail.com

    回覆刪除
  64. 請問可否send 這份琴譜的 B major 及Cmajor給我?謝謝 email: leeheitong@yahoo.com.hk

    回覆刪除
  65. 請問可否send 這份琴譜的 B major & Cmajor給我嗎?email: lyiteresa@yahoo.com.hk
    Thank you

    回覆刪除
  66.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7.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68. Can you send me one in C major please:)
    kc0502@ymail.com

    回覆刪除
  69. hello
    i love this song so much and it is really touching..
    would you mind to send me the 伴奏 ?
    thank you so much...

    email: ningtant428428@gmail.com

    回覆刪除
  70. 您好~ 可以send C major 給我嗎? 團契好希望唱到!

    Email: shookwan@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1. Would u mind to send the B major score sheet to me?
    I wish to use it for fellowship
    Email: s20141330@carmelss.edu.hk
    thank you so much

    回覆刪除
  72. Would you mind to send the C major music sheet to me?

    my email: wongwongwong3721@gmail.com

    回覆刪除
  7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4.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75. hi,請問可否給我一份C調的琴譜?
    email: hoholi6200@gmail.com
    耶穌愛你!

    回覆刪除
  76. 可以分享這琴譜給我嗎?謝謝!
    Chihanglo200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77. 你好,請問可以分享C調的琴譜給我嗎?
    san20150307@hot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78. 你好呀, 我想在詩歌敬拜中使用《回家》這首詩歌
    請問可以給我B major 和 C major 的琴譜各一份嗎? 謝謝你!

    我的email是:
    evangelphysio@gmail.com

    回覆刪除
  79. 可給我一份回家琴譜在浸禮使用嗎

    電郵:kenlam36@hotmail.com

    回覆刪除
  80.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81. Please kindly share the full piano score with me as I would like to play it at a funeral. Thank you so much.

    Alison
    Siubo039@gmail.com

    回覆刪除
  82. Could you send me one in C major please ?

    Many Thanks!

    dmgkta@gmail.com

    回覆刪除
  83. 可以分享這琴譜給我嗎?非常感激。

    cherry_pui@yahoo.com.hk

    回覆刪除
  84. 可以分享琴譜給我嗎,c大調 謝謝
    brian355113@gmail.com

    回覆刪除
  85. Can you please share the score with me? Both the C major and b major as I wish to use it at my fellowship!

    Thanks!!

    nemodailo-facebook@yahoo.com.hk

    回覆刪除
  86. 你好,我想問可以有這個琴譜嗎??謝謝你呢...
    samanthayny@gmail.com

    回覆刪除
  87. 你好,請問可否給我一份譜? Email: mydust.loi@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88. 你好,請問可否給我一份琴譜?
    Email : whw_toby@yahoo.com.hk
    謝謝你

    回覆刪除
  89. 你好,能否email琴譜給我呢?勞煩
    email︰sunkuen326@gmail.com
    感謝你

    回覆刪除
  90. 請給我一份原調的琴譜 可以嗎?
    email:DCMo0oN@gmail.com
    拜託了 非常感謝!

    回覆刪除
  91. 請問可否給我一份C調的琴譜?Thanks!
    email: graceuwong@gmail.com

    回覆刪除
  92. 你好, 請問可否給我一份B調及一份C調的琴譜? 謝謝!
    Email: cherryw926@gmail.com
    希望能在詩歌敬拜時用到。

    Cherry

    回覆刪除
  93. Hi can I have the piano pieces please! Thank you so much
    Email: youandme.couplestore.gmail.com

    回覆刪除
  94. Hi, May I have a copy of the C major score. My email is moseschanhk@gmail.com.

    May God continue to use your ministry and service.

    Moses

    回覆刪除
  95. Hi
    Can you send me the full script?My email is looiamanda@gmail.com
    Thank you god bless

    回覆刪除
  96. 你好, 請問可以分享C大調的琴譜嗎? 團契敬拜用的, 謝謝
    littlealan[at]gmail.com

    回覆刪除
  97. Hello the song is great. May I ask for the piano score in C major?
    My email is lamkin515@gmail.com Thank you so much and God bless.

    回覆刪除
  98. 可以麻煩你給我一份C大調的琴譜嗎?
    whe7382@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99.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100. 您好。可以給我完整的版本作司琴用嗎? rebecca.pkli@gmail.com
    Thank you very much!讓神繼續祝福你的工作。

    回覆刪除
  101. Hi, can you send me a copy of 回家( B major) to me ? Worship uses.
    email: fonglayso@gmail.com

    回覆刪除
  102. 請問可發c調的琴譜給我嗎?
    wuipochan@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03. 請問有D調的譜可以分享嗎? 想在教會聖誕節獻詩。若是沒有的話 C調也可以的~ 感謝!
    dora@jccc.org

    回覆刪除
  104. 你好嗎可否分享這首的譜呢?
    真的好感動的,好希望能有譜
    若能分享 真的太感謝神了
    我的信箱
    a238789@gmail.com

    回覆刪除
  105. 你好。可以把這詩歌C調的譜分享給我嗎?
    我的信箱是
    nsh_shirley@yahoo.com.hk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06. 你好,可以將兩個譜都分享給我嗎?作敬拜用。感激不盡,謝謝。redpeterp@gmail.com

    回覆刪除
  107. 可以麻煩你給我一份C大調的琴譜嗎?
    anthonywong120@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08. 你好,請問可以分享一份大調的琴譜給我作敬拜之用嗎?
    ijnek227@yahoo.com.hk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09. 可否給我一份琴譜作學校福音周之作! 謝謝! chanshuishan@yahoo.com

    回覆刪除
  110. 請問可否分享一份原調給我作敬拜用呢?
    謝謝!
    lamshuiyung@gmail.com

    回覆刪除
  111. Can I use it for 教會敬拜用?plzzzzz(TT)
    yuiyiwong23@gmail.com

    回覆刪除
  112. diddyl@hotmail.com, can I have a copy? Thanks a lot !

    回覆刪除
  113. Can i have a copy for C please? Thanks in advance.
    kimberlyshek424612@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14. May I have the full copy pls. Thanks and God bless
    noelleng218@gmail.com

    回覆刪除
  115. _可以分享這琴譜給我嗎?謝謝
    ngmanheihei@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16. Can you sent this sheet to me?
    Thank you so much!
    Lkuntk@gmail.com

    回覆刪除
  117. Could you send me one in C major please
    Thanks,
    pian625@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18. Would you please send me this song in C major please?
    Thanks,
    amyltsang@gmail.com

    回覆刪除
  119. 可以分享給我作教會詩歌分享用嗎?
    e- mail: jillcyk@gmail.com'
    THX.

    回覆刪除
  120. 可以分享給我嗎?
    fd091286@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21. 可以分享給我嗎?
    希望在敬拜上可用到, 若是原key E 就好了
    萬分的感謝您
    xanadujulian@gmail.com

    回覆刪除
  122. 可以分享給我嗎?
    laukins123@gmail.com

    回覆刪除
  123. 可以分享給我嗎?
    joycecheung1108@gmail.com

    回覆刪除
  124. 您好! 我們想在團契中唱這首歌,可否給我們c 調譜,謝謝!fannypoyi@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25. 求分享wing1997619@gmail.com
    C major

    回覆刪除
  126. 求分享wing1997619@gmail.com
    C major

    回覆刪除
  127. 求分享wing1997619@gmail.com
    C major

    回覆刪除
  128. 你好,求C major回家琴譜,謝謝

    回覆刪除
  129. 你好,求C major回家琴譜,oiyi1234@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30. 可以麻煩你給我一份C大調的琴譜嗎?
    chloewish@hot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31. 你我, 請問可以給我一份C大調的琴譜嗎?
    koleecu@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32. 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the whole music sheet of B major? 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刪除
  133. 您好!很謝謝您的分享,請問能將這琴譜讓我在少年聖誕活動使用嗎?
    我的email是rita@gfm.org.tw (請問B大調可以嗎?)

    回覆刪除
  134. 麻煩可否給我一份C調的琴譜 謝謝你! carmenhongkong@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35. 可否分享琴譜??

    Email: oosscar333@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36. 請給我B及C大調的琴譜作領詩用,因教會今年好主題是(回家)。衷心謝謝。

    回覆刪除
  137. 可否給我C大調的琴譜作領詩用,衷心感謝。
    cobo4cobo@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38. 你好,請寄給我B大調的譜,謝謝.
    ribk5003@gmail.com

    回覆刪除
  139. HI... 可否給我琴譜作領詩用,C major version. 謝謝..
    saraautung@gmail.com

    回覆刪除
  140. 麻煩可否給我一份C調的琴譜 謝謝你!
    Cheung20050517@gmail.com

    回覆刪除
  141. 请问可以发一份琴谱到s18107@student.ccst.edu.hk吗?

    回覆刪除
  142. Hi! 請問可否給我一份C及B調的琴譜? thanks
    lhygrace819@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43. 請問可否分享給我嗎?
    danz_ankie@y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44. Hi... 請問可否給我琴譜作領詩用,B&C major.
    musicalconnie@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45. 請問可否給我琴譜 C major
    sfamegman@yahoo.com
    謝謝

    回覆刪除
  146. Hi!請問可以分享「回家」C大調的琴譜嗎?安息禮拜使用��������
    sfamegman@yahoo.com

    回覆刪除
  147. 請問可否給我"回家"的琴譜 - C / B major?謝謝!
    tonwinher@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48. 請問可否分享一份原調給我作敬拜用呢?
    ewartuen@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49. 請問可否給我"回家"的琴譜 謝謝!
    belle.0007@gmail.com & belle102177@yahoo.com.tw

    回覆刪除
  150. 很好聽的詩歌!!
    請問可否給我"回家"的琴譜
    bcmwong@gmail.com
    in C Key please.
    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151. 團契領詩想用這首詩 可以分享c maj 譜嗎?謝謝!!
    cecilia_swtsui@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52. 請問可否給我"回家"的琴譜 - C / B major?謝謝!
    ericatam923@yahoo.com

    回覆刪除
  153. 請問可否給我回家的琴譜?謝謝
    我的email: vavawong@gmail.com

    回覆刪除
  154. 可否給我回家的琴譜?謝謝
    tiffanykwong1997@gmail.com

    回覆刪除
  155. 你好,可以share 這兩份譜子給我嗎,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想要B 大調,C 大調的譜,謝謝
      redpeterp@gmail.com

      刪除
  156. 可以share c major 嗎? 謝謝
    tinnicrystal1998@gmail.com

    回覆刪除
  157. 可以麻煩你給我一份C大調的琴譜嗎?thanks!

    回覆刪除
  158. 對不起,打擾你,請問可以麻煩你給我一份C大調的琴譜嗎?這個星期日教會佈導會用的,
    liciaay@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59. 請問可以有B major 回家的伴奏琴譜嗎?
    ewlchong54@yahoo.com.hk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60. 你好 請問可以有C Major跟B Major回家的伴奏琴譜嗎?
    hoichingyeung05@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61. 你好,可否分享“回家”C major的伴奏琴譜給我呢?於見證分享用的
    marylee5656@gmail.com

    回覆刪除
  162. 你好,請問可以給我完整伴奏嗎?謝謝🙇
    我的電郵:niki0124@gmail.com
    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163. 你好,可否分享“回家”C major的伴奏琴譜給我呢?詩琴事奉用的, 感謝..!
    rachel.hk.li@gmail.com

    回覆刪除
  164. 你好!可否分享“回家” B major 和 C major的譜給我呢? 詩琴事奉用的。謝謝!
    hermandyhk@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65. 你好 請問可以給C Major跟B major 共兩份回家的琴譜嗎?謝謝你!
    bellencyien@gmail.com

    回覆刪除
  166. 可否給C Major跟B major 回家的琴譜嗎?願主用你的事工!
    moseswindows@outlook.com

    回覆刪除
  167. 請問能否給我全份C major的回家琴譜嗎?謝謝你!

    回覆刪除
  168. 請問可否給我一份C調的琴譜? 謝謝〜

    回覆刪除
  169. Hello 可以分別c key和d key都給我一份嗎? laianna395@gmail.com

    回覆刪除
  170. Hi,
    Could I have the music score in C major? Garrickpong@g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
  171. 請問能否給我C major and B major 的回家琴譜嗎?謝謝! adeline_ma@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72. 你好!可否分享《回家》 B major 和 C major的譜給我呢?謝謝
    mandy714_18@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73. 麻烦也给我分享一份C调和B大调的。 感谢! Feiaflyaway@gmail.com

    回覆刪除
  174. 你好!可否給我一份回家C 調的琴譜,謝謝。angelinatulio@gmail.com

    回覆刪除
  175. 你好 找了很久終於找到合適的琴譜,請問可以把 B 大調版本寄去 licson0729@gmail.com 嗎?

    回覆刪除
  176. Hi I need all the scores for a funeral. Could I please get a copy? Thank you
    Efeyth@gmail.com

    回覆刪除
  177. hi,請問可否給我一份C調的琴譜? 我很喜歡這詩歌,遲一些要領詩,要交給詩琴。
    email: exchangeproduct@hotmail.com
    耶穌很愛你!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