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樂泉源】鋼琴伴奏譜

「讚美之泉」一首充滿活力、喜樂的詩歌…

留言

  1. 我很喜歡這首歌,可以寄給我嗎?謝謝你
    joycemak0819@gmail.com

    回覆刪除
  2. 可以分享這譜給我嗎?usleajimjim@yahoo.com, 謝謝.

    回覆刪除
  3. 可以分享這譜給我嗎?kwancy13@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4. Please 分享這譜給我嗎?tleebsch@gmail.com 謝謝.
    God Bless you!

    回覆刪除
  5. Please 分享這譜給我嗎?tleebsch@gmail.com 謝謝.
    God Bless you!

    回覆刪除
  6. 可以寄給我嗎 【喜樂泉源】鋼琴伴奏譜 Thanks very much.
    newileechou@gmail.com

    回覆刪除
  7. 可以分享喜樂泉源鋼琴伴奏譜給我嗎?kwanboustead@yahoo.com 謝謝.

    回覆刪除
  8. 可以跟你要這份譜嗎?? 感恩!

    回覆刪除
  9. Hello, 可以請你跟我分享這個鋼琴譜嗎? 我看著影片學了好久都學不懂.. 謝謝你!
    yuu.tracy@gmail.com

    回覆刪除
  10. 可以分享這譜給我嗎?
    summeryuikwok528@gmail.com

    回覆刪除
  11. 可以分享這份譜給我嗎?verna9630@gmail.com ,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2. May I have the score, please! My email: leeleunglingyee@gmail.com
    Jesus love you

    回覆刪除
  13. 請問可以分享琴譜給我嗎?非常感謝!daisychih1@gmail.com

    回覆刪除
  14. 請問可以分享琴譜給我嗎?非常感謝!felyc8708@gmail.com

    回覆刪除
  15. 请问可以分享琴谱给我吗?谢谢你。ruiying.ky@gmail.com

    回覆刪除
  16. 請問可以分享琴譜給我嗎?非常感謝!rachael.taiwan@gmail.com

    回覆刪除
  17. 您好~~可以請您email琴譜給我嗎? ck-huang@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18. 請問可以分享琴譜給我嗎? patty02135@yahoo.com.tw 謝謝!!

    回覆刪除
  19. 你好,可以分享這首詩歌給我用於敬拜?謝謝。

    calebcalebcalebcalebchumingho@gmail.com

    回覆刪除
  20. May you send me the full score sheet?

    Many Thanks!

    chansinhung66@yahoo.com.hk

    回覆刪除
  21. Could you send me the full score sheet to lensoong@hot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
  22. 請問可以分享琴譜給我嗎?非常感謝!
    fannybabystar@yahoo.com.hk

    回覆刪除
  23. Can I also have th piano sheet please? Thanks! u4tung@gmail.con

    回覆刪除
  24. 請問可以分享鋼琴譜給我嗎??
    cnj1126@yahoo.com.tw
    謝謝你~~~~~~~

    回覆刪除
  25. 可否 emai [喜樂泉園]琴譜 給我呢? kittyliu81@gmail.com Thanks!

    回覆刪除
  26. 可以發給我指一首歌的鋼琴譜嗎?非常喜歡,拜託了!
    patrick9700@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7. 可以發給我指一首歌的鋼琴譜嗎?非常喜歡
    tingchunchiu@gmail.com

    回覆刪除
  28. 我很喜歡這首歌,可以寄給我嗎?謝謝你
    siuman1130@yahoo.com.hk

    回覆刪除
  29. 想要回家的琴譜,可否分享給我? 謝謝
    lit2kit@yahoo.com.hk

    回覆刪除
  30. 可以給我鋼琴譜嗎
    katie91223@gmail.com

    回覆刪除
  31. 您彈奏的真是天衣無縫,是否可以分享琴譜給我?謝謝!
    stella31tw@gmail.com

    回覆刪除
  32. 可以分享喜樂泉源的鋼琴譜給我嗎?(無盡的感恩!)
    eileen840220@gmail.com

    回覆刪除
  33. 平安,好喜歡您的彈奏方式,懇請分享鋼琴譜給我,非常感謝!
    yenying823@gmail.com

    回覆刪除
  34. 平安,好喜歡您的彈奏方式,懇請分享鋼琴譜給我,非常感謝!
    yenying823@gmail.com

    回覆刪除
  35. 你好 很喜欢你的伴奏……^_^ 可以寄给我嘛? 2012zhangxinying@gmail.com

    回覆刪除
  36. 謝謝你的音樂分享,可以分享喜樂泉源鋼琴譜給我嗎?謝謝你。paneunice@gmail.com

    回覆刪除
  37. 請問可以分享琴譜給我嗎?非常感謝!yajingtseng@gmail.com

    回覆刪除
  38. 求譜,願神賜福你!
    kthekaye@gmail.com

    回覆刪除
  39. 求譜,願神賜福你!
    kthekaye@gmail.com

    回覆刪除
  40. 您好,請問可以分享琴譜給我嗎?謝謝 zlchen100@gmail.com

    回覆刪除
  41. 您好!!!可以請您email琴譜給我嗎? thxxx
    lam_tszmei@yahoo.com.hk

    回覆刪除
  42. 您好,可以分享譜給我嗎?謝謝 puppy.liu@gmail.com

    回覆刪除
  43. 主內平安,非常喜歡您的彈奏,能狗分享鋼琴譜給我,非常感謝您!
    ds10718@gmail.com

    回覆刪除
  44. 麻煩可能share 琴譜給我敬拜用嗎?tyc_80004@yahoo.com.tw

    回覆刪除
  45. 可以分享這譜給我嗎?samlaputa@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46. 可以分享這譜給我嗎?karenng1002@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47. 您好~可以分享譜給我嗎?whale618@gmail.com,感謝。

    回覆刪除
  48. 您好,可以分享譜給我嗎? 謝謝你!
    carolni0624@gmail.com

    回覆刪除
  49. 請問可以給我琴譜嗎?謝謝!

    回覆刪除
  50. 請問可以給我琴譜嗎?
    Graceleepuiwah@yahoo.com.hk

    回覆刪除
  51. 請問如果有譜的話可以寄給我嗎?謝謝 angelatsai0617@gmail.com

    回覆刪除
  52. 可以分享譜給我嗎?
    diling236@hotmail.com.tw
    感謝您!

    回覆刪除
  53. 可否分享乐谱 谢谢! lilu831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4. 可以分享這譜給我嗎?這個星期敬拜用的
    hiuyanyan@gmail.com
    謝謝你啊

    回覆刪除
  5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6. hello,譜子可以分享給我嗎?下週六讚美會要用⋯⋯謝謝!!zmsjoy@gmail.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