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盛的應許】鋼琴伴奏譜

「他從禍坑裡,從淤泥中,把我拉上來,使我的腳立在磐石上,使我腳步穩當。」(詩 40:2)

一首曾經帶給我鼓勵的詩歌…

鋼琴伴奏:



原唱:



鋼琴譜:


留言

  1. 求譜,願神賜福你!謝謝!
    kthekaye@gmail.com

    回覆刪除
  2. 可否送這琴譜給我呢?多謝~
    you are very talent.

    回覆刪除
  3. 你好 姪女即將結婚 要用這首歌 可否寄給我這份鋼琴譜?suyuwen581217@gmail,com
    或能否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這份譜?謝謝你!!真的很好聽!!!

    回覆刪除
  4. 不好意思 我留錯位置 要的是伊甸園的誓言那首歌 麻煩 謝謝

    回覆刪除
  5. Could you send me the music score at fkwong55@yahoo.com? God bless your work. Many thanks!

    回覆刪除
  6. 您好 是否可以分享這份鋼琴譜
    因為很喜歡這首歌 曾經也是帶給我力量的一首歌sinxinsuoyu747@gmail.com 謝謝

    回覆刪除
  7. 可以寄這譜給我嗎? 謝謝. peoki215@yahoo.com

    回覆刪除
  8. 您好可以分享這首鋼琴伴奏譜嗎?謝謝您
    liang0111@hotmail.com.tw

    回覆刪除
  9. Hi
    Can you send me the score please?
    mlleamandineli@gmail.com
    Thank you so much
    God bless you

    回覆刪除
  10. 可否寄完整譜給我,謝謝!xiecimei@gmail.com

    回覆刪除
  11. 請你給豐盛的应許完整譜我,謝謝!

    回覆刪除
  12. 可以email完整的伴奏譜給我嗎?謝謝!
    cynthia_sost@yahoo.com.hk

    回覆刪除
  13. 您好~可以分享豐盛的應許與喜樂泉源這兩首的伴奏譜嗎?whale618@gmail.com
    感謝您!

    回覆刪除
  14. 可否寄完整伴奏譜嗎?謝謝您
    你的愛不離不棄還有豐盛應許,其實您的伴奏我都想要呢!
    不知如何購得呢?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否寄完整伴奏譜嗎?謝謝您
      你的愛不離不棄還有豐盛應許,其實您的伴奏我都想要呢!
      不知如何購得呢?麻煩您了
      我的信箱grace_chln@yahoo.com.tw

      刪除
  15. Could you please sendmusic sheet? T me the whole 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刪除
  16. Could you please send me the whole music sheet? Thank you very much.

    回覆刪除
  17. 您好,我是加拿大迦南教會的Vincent,請問能否分享完整的鋼琴譜給我?
    我的email 是 vincent.cho25@g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8. 您好我是學校的團契
    可以分享您豐盛的應許的譜嘛?獻詩需要~
    math19980921@g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19. 您好:喜歡這首詩歌!可以提供譜給我嗎?謝謝您:
    belle102177@yahoo.com.tw
    belle.0007@gmail.com

    回覆刪除
  20. 您好~可以分享豐盛的應許的伴奏譜嗎?
    majen611@gmail.com
    感謝您!

    回覆刪除
  21. Can you please email me the full score? Many thanks.
    karenhchan@hotmail.com

    回覆刪除
  22. 你好,請問可以給我完整伴奏嗎?謝謝🙇
    我的電郵:niki0124@gmail.com
    萬分感謝🙇🙇🙇

    回覆刪除
  23. 您好,可以給我完整的豐盛的應許的譜嗎。謝謝,願神賜福。liueiga@gmail.com

    回覆刪除
  24. 您好,请问可以寄给我完整的谱吗,谢谢。主恩常在~ qmhttsh5@gmail.com

    回覆刪除
  25. 能麻煩跟您索取豐盛的應許完整伴奏譜嗎? 教會司琴伴奏需要 感謝
    Rebeccalyhong@gmail.com

    回覆刪除
  26. 请发一份歌谱给我,十分感谢您的辛劳。huangluer@gmail.com

    回覆刪除
  27. 您好!!請問方便給我完整的伴奏譜嗎?教會司琴伴奏有需要,謝謝您!!!
    我的電郵地址是: paggy0910@gmail.com

    回覆刪除
  28. 您好 請問可以寄完整琴譜給我嗎? peggywu1111@outlook.com

    回覆刪除
  29. 您好,请问我可以和您索取完整的钢琴谱吗?感谢您。

    Siawwen1101@gmail.com
    Wsim0111@yahoo.com.my

    回覆刪除
  30. Can you please send me the score? Thank you very much! Vivienleung14@gmail.com

    回覆刪除
  31. 可給我完整伴奏譜嗎?謝謝
    hong10211021@yahoo.com.hk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