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們需要主(People Need the Lord)】鋼琴伴奏譜

一首經典的詩歌,編了詩班獻唱時的伴奏。
十分喜歡 Steve Green 唱的版本,所以我是根據這個版本編曲的。


鋼琴譜:



Steve Green 的版本:


留言

  1. May I please have the full sheet? Thank you. grainnypeckish@gmail.com

    回覆刪除
  2. May I have the whole score? Thanks a lot!
    huangteresa@hotmail.ca

    回覆刪除
  3. 您好~請問有完整的譜嗎?
    這是我的mail
    sheepflora@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請問可以寄給我完整的譜嗎?謝謝!
      candysanca@gmail.com

      刪除
  4. 您好 可以也寄給我嗎
    mm610565@gmail.com

    回覆刪除
  5. 您好 可以寄給我完整的譜嗎 謝謝您
    sn305166@gmail.com

    回覆刪除
  6. 很感恩有這一首詩歌的譜,雖然在詩集中有,但可以分享這歌譜給我嗎?
    謝謝。

    calebcalebcalebcalebchumingho@gmail.com

    回覆刪除
  7. 您好,可以寄完整的譜給我嗎?
    我是教會裡的司琴,明天就要用了,拜託您,謝謝!
    emily19980415@gmail.com

    回覆刪除
  8. 您好,可以寄完整的譜給我嗎?
    emil:ellis8999@gmail.com
    謝謝您!願上帝賜福您!

    回覆刪除
  9. 您好:
    可否寄完整的譜給我嗎?
    E-mall:f74012510@gmail.com
    願神賜福予你,謝謝你!

    回覆刪除
  10. 您好!很喜歡這版本的(人們需要主),可否send完整琴譜給我嗎?謝謝你!
    Email:kinnylaw426@gmail.com

    回覆刪除
  11. 您好,可以寄给我完整的版本吗?谢谢!
    christian.sh@gmail.com

    回覆刪除
  12. 您好 可以寄給我完整的譜嗎?
    ss55944810@gmail.com
    謝謝你😊

    回覆刪除
  13. 請問可以寄給我完整的譜嗎?謝謝你
    iam_mimi2003@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4. 請問你可以寄完整的譜給我嗎? 謝謝
    rennylan@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5. 您好,这首个很动听。请问你可以分享完整的琴谱吗?
    愿神大大祝福你!以玛内力!
    calvintks@gmail.com

    回覆刪除
  16. 可否分享此份完整譜給我,教會需要,謝謝
    mjcn003@gmail.com

    回覆刪除
  17. 你好,请问能寄给我一份完整版的吗?我们诗班在找着这首歌谱,非常感谢你~
    sylvia6068@hotmail.com

    回覆刪除
  18. 您好 可以寄給我完整的譜嗎 謝謝您
    人們需要主
    rock1955@gmail.com

    回覆刪除
  19. 求譜,願神賜福你!謝謝!
    kthekaye@gmail.com

    回覆刪除
  20. 求譜,願神賜福你!謝謝!
    kthekaye@gmail.com

    回覆刪除
  21. May I have the full score of this one? Thanks.
    pkychan@yahoo.com

    Thanks.
    Priscilla

    回覆刪除
  22. 請問可以跟您索取完整的鋼琴伴奏譜嗎?因教會歌唱服事有需要,大感謝喔…… 我的電子郵件信箱是:
    emilehuang@yahoo.com.tw

    回覆刪除
  23. 我是Emile Huang,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24. 我是Emile Huang,麻煩您了……

    回覆刪除
  25. May I have the full score of this one? Thanks.

    email: tobeytam@gmail.com

    回覆刪除
  26. Can you share the complete score of this song? Thanks in advance.
    email: jessylauyh@gmail.com

    回覆刪除
  27. 平安!能否寄完整的譜給我嗎?
    emil:j0319.dg@msa.hinet.net
    感謝您!

    回覆刪除
  28. 平安!能否寄完整的譜給我嗎?
    emil:j0319.dg@msa.hinet.net
    感謝您!

    回覆刪除
  29. 您好 可以寄給我完整的譜嗎 謝謝您
    人們需要主
    kisstinekk@gmail.com

    回覆刪除
  30. 可以分享我們需要主這歌譜給我嗎?
    謝謝。
    mandyaddress@yahoo.com

    回覆刪除
  31. 可否分享此份完整譜給我,謝謝 !
    choemily@connect.hku.hk

    回覆刪除
  32. 可否分享此份完整譜給我,謝謝 !
    kate.au@hkacm.org.hk

    回覆刪除
  33. 可以分享此份完整譜給我嗎~~非常感謝您 !
    angela801209@gmail.com

    回覆刪除
  34. 我在澳洲的教会担任司琴, 这个版本是我找的最好听的,您能寄给我吗? 这周需要用呢。
    carinalee1977@gmail.com

    回覆刪除
  35. 可否分享此份完整譜給我,謝謝 !
    jnkyau@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I have not received any response. Anyone else received response from author?

      刪除
  36. 平安,您弹的很好听😍请问能分享这首歌的琴谱给我吗?愿神赐福与你 🙏😇
    请您电邮至116ying@gmail.com,感恩❤

    回覆刪除
  37. 可以分享這歌譜給我嗎?谢谢你!
    joycewsl@hotmail.com

    回覆刪除
  38. Hi
    Can you send me the score please?
    mlleamandineli@gmail.com
    Thank you so much
    God bless you

    回覆刪除
  39. Good day. Can I kindly ask for a copy of this music sheet please? Email:Jess860812@hotmail.com. thank you .

    回覆刪除
  40. 你好!能够分享完整的歌谱吗?这首歌词写得太触动人心了。如若可以分享的话,发至1639429560@qq.com

    回覆刪除
  41. 我也想要完整的歌谱,可以的话请发一份给我,谢谢!请发至markxia@sbc.edu.sg

    回覆刪除
  42. Good day! Thank you for sharing the video. Wonderfully played! Would you kindly share a copy of the score please? I can't seem to find it anywhere. Blessings to you in Christ, mclee1.2006@gmail.com

    回覆刪除
  43. 你仔, 請問可否分享「人們需要主」」的伴奏琴譜給我?
    fatjnj@gmail.com

    回覆刪除
  44. 你仔, 請問可否分享「人們需要主」」的伴奏琴譜給我?謝謝
    carrollwong93@gmail.com

    回覆刪除
  45.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6. 您好,請問可以分享完整的譜給我嗎?
    Email: sylvia.wei1225@gmail.com 謝謝您!

    回覆刪除
  47. 你好,可否寄完整鋼琴譜給我?非常感謝!
    ymtsoi1013@gmail.com

    回覆刪除
  48. Can you please email me the full score? Many thanks!
    karenhchan@hotmail.com

    回覆刪除
  49. 你好, 請問可否分享「人們需要主」的伴奏琴譜給我?感恩!
    kakusamkuo@gmail.com

    回覆刪除
  50. 可以給我譜嗎?謝謝
    ellenlee_hk@hotmail.com

    回覆刪除
  5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2. 可以給我完整的琴譜嗎? 謝謝。

    回覆刪除
  53. 可以給我譜嗎?謝謝
    tam.chelsea@hotmail.com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